close

半夜了

阿福突然跑來找我

用他那溼溼的鼻子告訴我他有所需求

當下我就覺得他要出門

 

然後苦命的我

當然就得在半夜時

還載他出去繞一繞

只是有點怪的是

是他說要出門

但到電梯門口時

他又不想進電梯

我就給他抱上車

只是出去時

走到他的腳都沒力了

只有小小 沒有大大

雖然有點小不爽

自己說要出門

結果沒給我大大

 

回到家

又他用溼溼的鼻子告訴我他有所需求

這說明了一件事

他果真不是為了出門大大

是想吃東西

想吃什麼呢

我丟了一塊潔牙骨

他不喜歡

然後我去拿了 Hartz littble bone

他開心到一直搖尾巴

Bingo

原來他是想跟我要這個小點心

他今天還沒吃到這個啦

 

真是好笑

半夜前想到

還要突然醒來跟我要一隻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