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公司才知道的事

中午要去吃到飽

 

但我也忘了

為什麼我會想帶衣服來運動呢

 

可能是昨天我發現我的汗很酸

所以我要試著持續運動

這樣才能排毒

 

沒想到中午吃飽

還好我有帶衣服來運動

 

下午大概3點多

大家說要去喝beer

我就想說

這就是我去運動的時刻啦

 

昨天有一篇文章很鼓勵我

運動還是選擇每天比較好

那個人是早上30-40分鐘

晚上再30-40分鐘

所以他變瘦了

我也在想那是不是也要做這樣的變化

 

其實想想

運動前後的重量變化真的有差

600g的變化

如果能每天來運動

是不是就可以瘦更快

 

運動完之後

明明今天吃到飽

我都吃不下了

運動完竟然餓了

 

該出發跟marliy去costco了

 

arrow
arrow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