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隻小犬
他們有時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們很可愛又很貼心
恨的是整天不是大便就是尿尿
我也不能怪他們這樣
就吃就有便 有喝就有尿
而且狗尿尿就是在搶地盤
我又不能教他們失去原本的天性

今天小白被送去給醫生開了個刀
都是兩隻愛打架
又愛咬耳朵
就因如此
小白的左耳就軟骨脫離了
這樣的病變
讓原本只是下垂的耳朵
竟然讓西沙一樣會立起來
日復一日
還真的腫得像帶個血袋一樣

今天經過醫生的開刀診療
希望他的耳朵可以恢復原狀
不然真的可憐了他了
被醫生挨了一刀 又昏睡在獸醫院
讓不喜歡進醫院的他
麻醉醒了的他 用力的在獸醫院吠了醫生很久

還記得之前 醫生還怕他年紀已大
麻醉了之後 恐怕會不醒人世
沒想到醒了還是很有精神
回家吃飯還覺得吃不飽
我回家吃晚飯時 還一直在一旁叫肚子餓
可是他不能太胖 免得對他的膝蓋成了重重的負膽



感謝耶和華讓小白動過了手術之後
還是精神百倍
請您祝福他的耳朵天可以順利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