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待在公司 看聖經書刊
終於今天達成了
而且那個中文的書庫 真的非常好用
讓我可以查到很多實用的資料

早就該有這樣中文書庫了
耶和華的福 讓喜愛屬靈的人 永遠富足

今天是我最富足的時刻
雖然我今天沒有參加 傳道活動

可是我得到的是另一種福分
更了解上帝的旨意

這也是我今天看聖經真理
在找一些經文時 查到的輔助內容
瑪3:10 請你們這樣試試我,看我是否為你們打開天上的水閘
             把福分傾注給你們,直到你們一無所缺

這些福 包括 了解上帝的旨意 (箴言4:18,但12:10)
                      傳道工作上果實纍纍 (啟7:9,10)
                      耶和見證人印製和分發歷來最多的聖經書刊

雖然沒有再做輔助先驅了
可是有更多的時間做研讀 也是另一個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