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嘟嘟非常有王子病
因為 本來他是家中的寵兒(而且他從不覺得自己是隻狗)
可是阿白來了之後 他就每天都要教訓他
雖然兩個偶爾會玩在一起
阿白走了之後 阿嘟也覺得有點寂寞
但阿嘟還是覺得自己要和人在一起

而這隻阿福
已經和阿黑(拉不拉多幼犬)斷斷續續玩過約一個月
昨晚阿黑又來我家了

阿福和他也相處了約2個小時吧
沒想到 阿黑回家後
阿福竟然非常想念阿黑
還想出去找他 (我想他也不介意去阿黑家 兩隻狗狗 永遠幸福的住在一起吧 阿黑是隻公狗啦)

後來我爸帶他出去時
他一直心想著阿黑
想要找阿黑
曾經 阿福走失時 他是帶著一隻母狗
他也是很有義氣 他出去時 也是一直想找那隻母狗
因為 他只要看到有母狗 他都要去找她談談 (連大隻的也不放過)

於是整晚在家 他都一直想著阿黑
到什麼程度呢
在我家的大門旁 一直用高頻率的聲音 在訴說他的思念
叫他來 要摸摸他 他也不棄不離於大門旁
因為他要等待阿黑的出現

他真是一隻有情有義的狗
只要是狗 他都想照顧人家

真是太感人了

(還好他不是個人 不然我家不就被他帶回了一堆狗)

早上看他 他好像還是會想他的阿黑
因為他又在門口等什麼一樣

真是一隻忠實 有情 有義 的狗

創物主太有智慧了
雖然我家養了那麼多隻狗
可是每一隻的特性都不一樣
沒有兩隻是完全一樣
上帝的智慧 我們用一輩子也摸索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