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阿福說自己要出去

我就帶著他出去散步 (跑步比較差不多 哈)

沒想到才跑到7-11的路口

就看到妹妹回來了

想想 他一定會飛奔過去

放線之後 他真的飛奔過去

但當妹妹蹲下來 摸摸他時

沒想到 他又飛奔去找別人

就這樣驚險的鏡頭 就在當下 兩三分鐘內 全部發生完畢

一開始看到妹妹蹲在路口

我告訴她後面有車

後來 阿福跑走了 到正在過馬路的男性路人身旁

然後 車子也開到路口

阿福去聞聞男性路人之後

車子開到了 阿福的旁邊

我大叫阿福 還好阿福停了一下 那個男性路人也嚇死了 (如果在這樣的夜晚 那隻狗死在他旁邊 多可怕的一件事啊)

車子停了一下 又開走了

然後 阿福又亂跑了一下 去聞了另一個女性路人

終於ending 這可怕的局面

就是 妹妹抱住阿福

我趕緊把他綁上繩子 帶回家

真是驚險的過程

以後 不能再這樣的一個危險車多的路口 把阿福放了

回到家時 我唸了他幾分鐘

他就優閒的坐在窩裡 並且豎起耳朵

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但就是要讓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