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相信 那有這樣的事

第一個醫生 說得阿福很嚴重地

怎麼會這樣就好了

我非常 仔細觀察 他的行動

無論是左後腿 右後腿 ( 最後 也快忘了 到底是那隻腿有問題了)

好像變正常了呢~~~

我不太相信

所以我還試著帶他出去散步

他抬左後腿尿 又抬右後腿尿

(記得 第一個醫生 曾說過 他可能會只用某部分施力)

仔細研究 其腳掌 是否有不敢施力的樣子 或墊腳這樣的動作

好像都沒有

再聽聽 他有沒有鼻啍

也沒有

====================

不會吧~~ 真的好了嗎

我不太敢這麼早就下定結論

試試看 不給他吃藥

晚上 再觀察看看吧

===================

祈禱 耶和華 能祝福我家阿福健健康康 活著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