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想說 要帶福比去x樂福 買牛奶

去之前 就告訴妹妹

如果 那邊的人說不能 帶福比進去

那就回家了

可是 聽到了另一種選擇

我想說 反正我買牛奶很快

就讓福比 去那個小籠子 給寄放一下下

======================

我買了 必需品

很快就去領福比 回家了

但 領福比的當下

要把福比 從籠子裡 抓出來時

他整隻都出不來

我真的很擔心~~ 心裡自責了一回

不該讓福比 離開我的眼線

其實 福比 看到我的當下 真的 一點都不敢動

現在 我連抓他 都抓不出來了

自責的不得了

===================

無論 我如何移動他

像是把腳掌移出 籠子的縫隙

左腳也移 右腳也移 但他還是出不來

工作人員 看見這個情況

也一直想用蠻力 把福比 抓出來

最後 終於找到原因了

==================

竟然是 福比繩子扣夾 卡在籠子的縫裡

難怪 福比 想動 都動不了

就好像 整隻僵硬了一樣

我還以為 福比 得了 什麼心理病

讓他害怕到 整隻不能動

=================

出來時 他非常開心 還走得很快

但在站手扶梯時 我就抱著福比

發現 福比 竟然 發抖得非常厲害

雖然 只是15分左右的分離

福比 還是很緊張

=================

必竟他曾經被離棄過的陰影

讓他 還是很害怕 又再被離棄一遍吧

=================

我看到他的當下 雖然他沒有叫

沒有任何 激動的反應

原來他的內心 還是非常緊張

他真的很乖 乖到 讓我心疼

心疼 自己怎麼做出 這麼不負責任的事

雖然 他不會被抱走

可是 讓他內心有不安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心自責

================

我告訴爸爸這樣的事

沒想到 爸爸竟然為了

讓嘟嘟生病的時候

待在動物醫院一整晚

而自責

人真的不完美

很多事 都要經歷過

才知道 什麼是比較好的作法

後來 知道有更好的作法

真的讓人有自責感

我想有自責還是好的

雖然這樣的傷痛是會隨著時間而過去

可是有反省 總比沒有反省的人還要有思考

========================

和嘟嘟 白白 生活這麼多年了

都會有感情 想想他們可愛聰明的模樣

真的是 讓人又感恩 又歡喜

感恩的是 上帝偉大的創造

歡喜的是 他們帶給我們一家人很多美好的回憶P412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