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阿福

真的很聰明

他才來我家沒幾個月

也沒人教他

說實在 我家的人教育狗兒子的方式

真的非常 放任 可說是 沒原則就是有原則啦~~

========================

阿福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知道  他不能房內亂大小便

所以 要大大時 他就要求我們要帶他出去

小小時 若是大家都沒空 他就知道要去廁所

或許我們真的是太思念 已經過世的兩隻狗

所以 也就比較放任阿福

也不把他關在外面

反而是每天在家裡 走來走去 躺來躺去

( 可說是阿福王子一個 躺著之後 那條路就變成他的了 唉~~)

還有就是 房內在打掃時

叫他在外面等

他就知道 要等到裡面 打掃結束之後

爸爸叫他進來 他才可以進來

=======================

他有很多肢體語言 告訴我們 他的需求

我們說的話 他好像懂得一樣

昨天 皮皮來我家玩 我想說要帶皮皮出去散步

沒想到那隻特宅狗 竟然 拖也拖不出去

阿福看見我要帶皮皮出去 沒要幫他綁繩子帶他出去時

阿福 竟然 用嘴一直頂我 好像在吃醋一樣

最後 我真的帶阿福出去了 阿福也就非常高興

======================

皮皮回去時 以往 阿福都要哭很久

可是這次 我告訴他 我會只疼他一隻的啦~~

他好像懂了 對於皮皮回家去 就沒那麼思念

因為阿福有家了 也有人疼他 愛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