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的朋友問怎樣才能讓狗狗多喝水 他非常擔心自家的狗狗

而我家呢?

也不用教他 反正他天天就要喝非常多的水

所以也要出門很多次

出門這件事可就累了所有的人

他會一直用這樣的眼神看著你

跳在你身上

無所不用其極

就為要你帶他出門

===============

今天我就一直告訴他 再10分鐘再帶你出去

結果

什麼不能等

就是小小和大大不能等啊~~

10分鐘後 帶他出門了

回家後在浴室洗手時

覺得奇怪 怎麼一陣臭味

往左邊一看

P9190001.JPG

怎麼有他的傑作

厚.....原來 他已經自己做選擇了

那我帶他出門 他怎麼還有那麼多小小

沒辦法 別人家的狗狗 是不愛小小

阿福 可是一點也不容許他的膀胱負擔太大啊~~

因此 我家這條巷子的人 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阿福的

因為他生理上的呼喚 讓我們這些身為他主人的人

一天都要進出10幾次

如果沒看過阿福的 我只能說 他不是無法出門 就是夜貓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