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就是愛 小型犬

最好是看起來活動力不強的

這天 我爸牽他經過了一個小公園

他看到了 他喜歡的狗兒了

因為那隻狗小孩 年紀還小

狗主人 不想讓他和阿福玩

就先帶回家

=============

當下 阿福 就想在公園等他

等他 再出現為止

( 怎麼有那麼固執的狗啊 )

=============

回家過了一個小時後

他要我帶他出門

我也帶他出門了

他又來到了小公園

影像01(1).jpg

影像016.jpg

( 左右張望 就是要找到小犬的出現 ) 手機夜拍 畫質真的很差

他竟然不走了

又來個小公園來回走九遍

原來是在找那隻小犬

=============

又再晚一點

我妹帶他出去了

又到了小公園

我妹說 他到了小公園

又不走了 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不知道那隻小犬叫什麼名字

=============

但我家阿福也太專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