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狗腿

就是要這樣

================

晚上 正當我和往常一樣

要丟零食給他獵時

我丟了 我妹買的

結果 他接到之後

馬上被丟到一旁

我想一想 可能那個零食不好吃

我再丟我買的

結果 接到後 馬上跑去躲起來 吃掉

但那個被丟在一旁的零食呢

就一直躺在路旁

阿福 走過是完全 不理會

===============

過了 一個小時後

我妹回家了

結果 ...........

阿福竟然把那個躺在路旁的零食

撿起來吃 吃給我妹看

當下 我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