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給阿福一塊很大塊的雞骨頭

結果他竟然咬著跑到他那毛毛的窩裡吃

我怕那個窩髒 就拿紙要去壂

結果這個小少爺 就對我低吼

平常他無論如何都不會兇人

沒想到吃肉類就會變性

===============

但他可能也覺得不該對我那麼兇

吃完之後 還拐了一大圈 走到我面前跟我撒嬌

好像在跟我說 對不起

我心裡非常高興 阿福那麼乖 還會過來說對不起

===============

不一回兒 他又跑去他的零食區下

跟我要零食

我真的是烏鴉飛過

這是在說 如果你原諒我 就給我零食吃嗎?

還是只是吃完了雞骨 知道還有一堆烤雞胸肉放在零食區裡

也要在今天一次吃光光

================

當然最後我這個狗奴

還是把那最後一塊烤雞胸肉

丟給他吃啦

看他一臉滿足樣

還真的很小少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