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

外面有狗在叫

於是阿福對著門口吠了兩三聲

(平常他是不會亂吠地 連有人按電鈴 他也不會

 他真的是懂事 又乖巧的孩子)

然後還來跟我搖尾巴

叫我讚美他

兩三分鐘過後

突然舔了一下我的腳

(這是他自己發明的溝通方式

 但很不巧 我們都會了解他一定是想表達什麼

 才會這麼做)

然後就走去零食區

(意思就是要我拿零食給他吃)

這個順序會不會整個都反了啊!!!

應該我叫他表演個才藝(像是握手之類)

或是在固定的位子尿尿

(以上這兩件大事呢!還真從來都訓練不起來

 我們也放棄了 放任他吧 )

然後他做得好

我讚美他

然後又給他零食吃

才比較差不多。

 

我真的這麼覺得

阿福是少爺

而我呢 就是狗奴

 

雖然這樣消遣自己

但這些都是幸福的

值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