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5

阿福洗牙了

這不知道是什麼定律

每次只要是帶阿福去家醫那

就一定要下雨

下個整天的啦

12/6下午就放晴了

牙齒是洗乾淨了

醫生竟然就這樣給阿福拔了一顆牙

還要我多花200元

但因為那邊的醫生都已經認識很久

又都滿信任了

即使這麼做

我還是就花吧

 

雖然我常說阿福是好命福,但他也有逆來順受的時候
昨天洗牙就下雨,去家醫那時,他是淋著雨到的,連家醫都說怎麼不給他裝在寵物箱裡。(誰曉得,越到狗醫院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他雖然躲在雨衣下,但還是溼的)
看他這樣溼溚溚地站在手術台上,醫生很好心的把他擦乾,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阿福。

洗完牙要接他回家時,洗完牙還讓他在家醫那待很久,可是他好開心喔^^ 明明早上送他去時,讓他這麼狼狽,可是他還這麼愛我。
回家又是個下雨天,這次給他寵物箱了,他也不在乎有沒有高級房車,即使只是坐機車,他也很開心。

雖然下大雨,我還得去接他,可是看到他見到我竟然那麼開心,今天多花200元拔一顆蛀牙,騎回家的路上,雨沒有變得比較小,竟然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