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家人

就去了google到的王樣動物醫院

我妹竟然約到醫生

半夜我打給醫生時

他說星期日休診

 

約到了就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醫生說阿福是四級了

馬上安排星期一的斷層及開刀的時間

聽到醫生說的費用

真的是 ........ 貴

本來還大家帶了幾千塊要準備手術費

原來這種手術還要再多一個0

 

但醫生很有經驗

就相信他了

不然阿福不能站起來大大小小

也是很辛苦

 

星期一

阿福就去照斷層

照斷層的醫生一開始說不要給阿福打太多的麻藥

結果阿福還醒著,醫生說阿福很壯喔~~ 

但還好只是時間的關係

後來還是睡著了

 

約中午阿福就開刀了

醫生慢工出細活

開到約2:45結束

 

晚上去看時

阿福已經醒了

旁邊的狗友還說

阿福怎麼都沒有很痛苦的樣子

也是,他還一臉活跳跳,只是後腿不能走而已

 

還想去追坐輪椅的母臘腸 @@

 

星期二

下午要去看

因為已經過1:30

醫生休診

5點多再去看一次

還好沒有休診

阿福很開心的看到我

竟然在籠子裡就站起來了

我想說 我是不是聽錯了

爸說的站起來是四肢 (回家證實後,他的意思是前腿很有力一直跑)

 

醫生的女朋友說

對啊~~他站起來了

奇蹟

 

出來放在地上時

阿福有試著站起來,走幾步路給我看

雖然後腿還是沒力

但已經不錯了

能正常大大小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