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

(阿福在那一直想跑進櫃台,我緊緊地牽著他,他又很熱情跟人家示好)
7-11店員:他好可愛,我可以摸他嗎?
我:可以啊!! 
(阿福發現人家很友善的摸他,他非常得寸進尺的想再跑進櫃台,我叫阿福要乖乖)
7-11店員:原來他就是阿福啊!

我:你也認識阿福? (這個店員我都沒看過,怎麼可能連他也認識阿福)
7-11店員:他就是那隻會跑進櫃台要牛奶的小狗啊
我:==|||
 
故事二
 
在小公園遇到一隻巨型柯基斯

柯主人說:"阿福長大了嗎?"
我說:"阿福已經是成犬了"
柯主人說:"那阿福是迷你臘腸"

我的OS :每隻小型犬站在巨柯旁應該都變超迷你吧 @@

故事三

昨晚他一直找我
我以為他要吃零食及出門散步

結果他只是太冷了
想要一個會溫暖的窩

剛剛給他了一個毛窩之後
完全非常自在的待在窩裡不出來吵我了!

故事四

阿福現在變社區的老大哥了
外面幼犬亂吠
他還要吠一兩聲教訓人家

我家隔壁那隻老犬每天在那亂吠
阿福以尊敬的態度容許他亂吠


故事五

有天晚上我從房間出來
我看我爸媽真是恩愛
我爸幫我媽按摩腳耶~~~

結果是角度問題

老爸是在幫阿福做全身按摩

只能說就好命福ㄇㄟ~~

故事六

阿福現在明明還是復健期
走路後腿有時還不太停使喚
他覺得自己已經要恢復以往的生活了
時間到要出門散步
時間還沒到 有人要出門 也要跟出去
看到公園有狗狗 還想去跟人家玩


故事七

我發現阿福好像還滿喜歡包尿布
現在雖然走路沒問題
但抬腳尿尿還是不太穩加上晚上外面都下雨
不方便帶他出門
就需要包尿布

當我拿大人用尿布時,他竟然對我搖尾巴
他真的很適合當現代城市毛小孩耶
睡覺前包尿布

@@ 我怎麼好像養了一個小孩子一樣
晚上還要包尿布咧

故事八
 
開刀後第十天
早上看阿福還不想走路
非常擔心是不是傷口很痛不能走

老爸帶他去公園後
他竟然復活了~~~活得像以往一樣
他跳上了公園的矮墩

厚~~ 這小子應該還是復原期,不是復健期或已經好了
竟然給我做這麼危險的動作
真的要好好管制一下

前前後後不到一個小時
心情像三溫暖一樣
 
故事九
 
白天公司call
回家阿福call
阿福繃帶被綁太緊
Call 我救他
這孩子還滿聰明
知道要求救

故事十
 
就在大家擔心
阿福昨天怎麼都不起來走路時
今天阿福開始想回復正常生活
看到有肉肉可以吃 竟然還想用後腿站起來
真是嚇死我們了 @@

故事十一

手術第三天 
阿福竟然會走了

其實我只希望阿福慢慢的恢復
但走得可真快~~~

這樣復原的速度 連醫生都說他要飛起來了@@
 

故事十二

阿福11點了
抓一抓自己的墊子之後
竟然想起,他晚上還沒吃到我給他的零食
(老爸給的不算)
真的是厚~~


故事十三

2012.9.8(Sat)
開刀後四個星期
第一次坐機車到醫院以外的地方
阿福好開心~~堅持要全程自己走路


故事十四
 
阿福是識貨狗,還會要我用負離子吹風機吹乾他的毛。


故事十五

從沒想過用這兩個字來形容毛小孩

記得昨天加班時
阿福明明吵著要我帶他出去小小
可是我在忙又要跟同事聯絡
於是我拿起電話開始跟同事談事時
他竟然就乖乖地走進自己的小窩休息
阿福沒有任性地一直吵我

這樣的舉動讓我不得不說

阿福怎麼那麼"懂事"


故事十六

正要幫阿福少爺洗澡時,老爸說要先幫他剔一下腳底毛,我把他的盥洗用具放到廁所後,就吃吃飯,上上網等等。
經過了一陣子,突然阿福少爺一直用雙腳撞我,通常這樣的行為就是要出去散步。於是我暫停了上網,幫他綁上外出繩,帶到樓下,竟然跟我拔河,他說不想出門。
我想起,他還沒洗澡的事,就到廁所,叫他進來,沒想到他還真的自己走進了廁所。
經過這個過程,我才了解原來阿福少爺在等我這個女僕幫他洗澡啦!只是剔完了已經等很久,我還在拖拖拉拉,他不耐煩了@@



故事十七

阿福那是什麼鼻子
他明明在客廳的那一頭
我在廚房裡房從冰箱拿出牛奶
一開封
就聽到一匹馬快速奔跑衝向廚房 (原來只是一隻小臘犬)

阿福要喝牛奶啦

真的是太厲害了~這麼遠他也聞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