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福不會說話

常常我們的互動好像是單向的
我們告訴阿福要做什麼及什麼
可是當阿福做了我們不要他做的事
真的是阿福不乖嗎
他應該有他的理由,只是我們不懂

 

昨晚他要我帶他出去尿尿

可是我不想出門

他看見我走向房間時

他偷偷摸摸的走向廚房

但被我瞄到了

他知道當他去廚房尿尿

我們就會不高興

可是他還是去了

因為他抗議我沒帶他出去尿尿

 

今天早上他又在不該尿尿的地方尿尿了

原來他肚子痛,有點落塞

他急著要出去

可是我沒有馬上帶他出門

他又抗議了

 

其實阿福真的是一個很乖又聰明的毛小孩

能養到阿福真是我們的福氣

 

昨天他聽到自己要去公司上班了

今天我出門就激動地表明自己也要跟

跟出去後

他還高興的大叫

進了公司

他開心的跑來跑去

又跟同事打招呼

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