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找零食這個遊戲

阿福還真是玩上癮了

而且還要想更難的給他玩

真的是養了一個這麼聰明的毛小孩

是來防止老人痴呆的

 

為了讓他不那麼快找到零食

就每次都想一些他沒找過的地方

沒想到還真都被他找到了

 

通常我零食藏完之後

我就離開了

沒想到他竟然在找完之後

還要找我去檢查

要我確定他真的都找到了且吃掉了

 

有一回還有一個沒找到

我也不理他了

就讓他靠自己吧

然後他就去窩裡躺

但他並沒有要睡著的樣子

他還若有所思了一回兒

然後就聞著聞著

去找那剩下的最後一個

臘犬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唉~~真有一種主人難為是也

還要想破頭腦要把零食藏在那裏

真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