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2009 的國際大會
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屬靈大會
我要以什麼樣的心情 參加呢
我有沒有可能參加上呢

我不知道

但是可以看到全世界也是有那麼多人
都有著相同的理念
都有著相同的服務人的熱忱
一同為耶和華服務
一定會非常高興

那個時候的我
是不是可以成為一個比現在更成熟的姊妹呢
還是一個有10%進步的姊妹呢
我希望我至少有現在50%以上的進步
因為這樣才是一個帶著新品格
一個脫去舊品格的我

要加油的地方很多
也需要很多時間
希望耶和華可以祝福我
需要往左亦或往右
耶和華都可以指引我方向

我也需要一個正常的耳
才能聽聲辨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