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來個大颱風
只讓我想到 我的傳道工作時間少了10個小時

我這個月準備要報名偉大的屬靈擴大服務呢
才第一個星期 就來個大眼颱 而且還強風10級
這個星期少10個小時 下個星期 有個大會又少10個小時

這個月 除非有個好計劃 才善用時間 再加上偉大的上帝的支持
不然 我覺得要達到50個小時
真的非常之困難

但我覺得我還是要盡力去做
至少盡力了 知道行或不行
沒去執行 我永遠都不知道
況且這些工作 做了 不會叫捕風
我何不極力善用時間呢

雖然我之前 都沒有在傳道上 設定時間的目標
但耶和華也一直加添我力量 讓我出來傳道
所以我從原本 2-4 個小時
進步到 9 個小時(七月)、21個小時(八月) 再來是27個小時(九月)

現在我把這個颱風 當作是休息的好日子
這個星期有教育訓練及一些重大問題影響著我
讓我在精神上 壓力滿大的
所以颱風假 讓我好好睡個覺
培養和耶和華之間的關係
(如同但以理一樣 即使他知道政府頒發了禁令
 他還是繼續不斷的向耶和華禱告
 我雖然遇到這樣不能出去傳道的日子
 我也要繼續不斷的向耶和華禱告
 當狀況可以了之後 我就可以像蝗蜂一樣
 充滿戰鬥力 奮往直前
)
並屬做傳道閱讀、仔細思考如何加強傳道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