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之前 
老師已經教過的方法
已經提醒過的事

但就是.....


人不完美
真的連一些錯誤的事 都會不自主的發生

昨晚明明是好意要跟人談好消息
竟被我那笨拙的言談
害別人以為我有什麼惡意
真的很慘
老師明明之前 有提醒過要注意的狀況
就是那麼不自主的會說錯話

今天早上 也是好心的要給人家雜誌
但我的開場 也很冷
而且好像還說了讓別人不高興的話
只好馬上轉話題至我的資料上
更慘的是
我的資料是提到"快樂的九大要訣"
 讓人家不高興了之後 又說這資料可以讓你快樂
真是很沒效率的開場白
害我中午看到她 我都不敢再說什麼話
免得又說了不得體的話

明明心裡都是好意
可能是不常練習這些言談
才會讓人 一頭霧水 又讓人不高興

今天又沒有榮耀到耶和華了
還好上帝非常仁慈
即使我這樣跌跌撞撞
總是不離開我
還是繼續付予我這樣偉大崇高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