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晚到去傳道了
沒想竟還會遇到我的聖經老師
既然 都這麼巧遇到了
我就告訴我的聖經老師
如果這次可以受浸的話
那我可以報名輔助嗎

她說應該可以
我說那我就要先計劃
那些時間 用來傳道
她說她可以幫助我

真的很高興
我開始把這樣的消息
告訴身邊的姊妹
這樣才能得到幫助
不然50個小時
還真不是個小數目

對那些學生 或許容易
但我還要上班
又要準備PMP 
(這可能要延到12月考了 如果今年沒考的話 
 在工作上還真沒什麼可以成就的事 )

加油了 
先禱告
上帝說有計劃的人
行事亨通 我想跟有經驗的姊妹一起計劃
先把這個月的時間計劃好
再來就是禱告計劃成功

有了計劃 每天的生活就比較有目標
才不會 有種明天 
又是個怎樣的日子呢? 的感覺
然後生活就如同這個圖
哈 真的很傳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