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以為下大雨 未來又有很多連假
可能很多人都打算出去玩
而不會出來傳道
沒想到 竟看到 大群人
大家非常開心而和樂的 欲找出配得的人

我也非常開心的是我出來 和大家 齊聚一堂

由於我提出 在世人當中 可能是孤軍奮鬥時
我的同伴 也提出同感時
讓我發現 原來我並不是唯一的

看大家這麼熱心地支持耶和華的工作
特別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人 在晚上 也願意出來和我們一起傳道
我又有更多的感觸 他們都擁有自己的公司
但和我們這群中青年人 在一起 他們更需要謙卑
我學習到很多
世界的價值觀就是認為有錢的是老闆
因此他們在屬世上 是可以任意去指使他人做事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年紀的

但從這個傳道工作上 我沒有看到誰說自己是最大的
只有甘心樂意的去服從耶和華的安排的人
這真的讓我看出 耶和華真的很偉大
他的慈愛 讓那些事業成功 名利雙收的人 都可以如此謙卑的做他的善工
更何況是我們在屬世上 沒什麼成就的人
若不是耶和華看得起我們 即使是世上最偉大的人 他都可以選擇不理不采
但他的愛 就是那麼寬那麼廣 讓我們這樣微不足道的人 都可以有幸成為他的傳道員
我非常感謝耶和華的悅納

保羅放棄一份可以令他功成名就的事業
後來成為使徒
但他說:"我把一切都當做有損的,因為認識我主基督耶穌實有價值得多" (腓3:7,8)

今天還好有耶和華的祝福 在我往傳道的途中及傳道中
並沒有下傾盆大雨 反倒是我回家的途中有下
但那已經沒差了 因為已經快到家了

我今天經歷到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添痛苦" (箴 10:22)
雖然生病 但因為有出來傳道 所以心中喜樂
雖然晚上的工作 沒有財富上的收入
但知道自己在上帝眼中是寶貴的 所以感到特別安全幸福
這可不是一般人或物質財富所能給予的滿足

我要大聲說 我是個富足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