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10點就可以到大肚
早上七點就要集合了
說實在 我到集合地點 都覺得自己跟本就是邊騎車邊睡覺

在遊覽車上 我和一個美國朋友一起坐
我們在車上聊得滿多
一方面覺得英文該加強 有動力再學習英文了 一方面也因幫助到她的中文能力 心裡滿高興
約10點到了大肚
因為人數達40人
所以分為4個小組 以方便大家互助照顧

在大肚 雖然我們這個小組 有些人我不太認識
但因為這樣一整天下來 大家的互動 讓我又可以認識到大家不同的一面
中午非常受到祝福 有一個朋友非常好心 她請大家吃非常好吃的餐點 但她非常謙卑
她說這是耶和華請的
但早知道 她會請客 我應該點便宜一點的才對
可是那道 泰式椒麻雞 真的非常好吃
飯後還有紅茶 也非常不錯吃
在吃飯時 大家分享了 一些和居民間互動的心得 讓我覺得非常不一樣
以前出遊 根本就沒什麼機會 和當地的居民有什麼互動
那樣的狀況 都只有在電視上才會看到吧 像是旅遊節目之類的
(當晚我和父親就看到run taiwan 發現自己應該要用更不一樣的心態去和當地的居民打交道
因為我覺得我們要給當地居民 不只是一個上帝的好消息 也是要去認識當地的居民
和當地居民建立一個很好的互動 而不是一個單向的傳遞訊息而已)

吃過飯後 下午再出發 看到其他人 又開始非常熱心的 和餐廳內的人開始交流時
( 當下我只因吃過飯 而很想睡覺 沒想那麼多 但隔天 卻覺得他們真是熱心
內心總是充滿聖靈的火熱 又開始以實用的訊息和他們交流)

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個小姐 她並不排斥 我告訴她的聖經訊息 而且她還跟我分享 她以前也是有學聖經的經驗
有一個爸爸 他非常之友善 我告訴他我的來意後 馬上拿出永久的平安和幸福給他看
由於他沒有什麼排斥 所以我就像在和我媽看書一樣 我也和他看了第一頁 並秀給他兩節經文
我問他經文時 他還跟我有互動 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還是和以往保有一個很好的習慣 就是買2000cc的飲料 這次我買的是運動飲料
因為我已經帶了兩瓶水 所以怕流太多汗 所以就買運動飲料
但也因我有補充電解質 讓我晚上睡覺不會再抽筋了 真是意外的收穫
本來這2000cc的飲料 是要我一個人背 但最後 終於有個有愛心的外國人 願意收留那最後一點點的運動飲料 讓我的負擔又變輕了

雖然事過境遷 可是那些有用的習慣及經驗都要留下來 因為那些都會變成個人的資產
誰也帶不走 我覺得在屬靈及工作上都一樣

踏上回家的旅程時
在車上 大家一起分享當天的經驗
真的非常好 這是我以往所沒經歷過 和一群基督徒團體出遊
原來可以是這樣的喜樂
而且每個人都是非常開心 我看每個人雖然身理上很疲憊 可是眼睛都是迥迥有神
讓我覺得他們的生活 並不是漫無目的 而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雖然大家的學經歷可能落差很大
可是由於我們都知道自己做的是宇宙偉大的主宰耶和華的工
所以生命都變得非常有目的
以至於我們的眼神不會是呆滯

這讓我體會到 我很慶興能成為耶和華的同工
我也要幫助更多的人 都嘗到耶和華的主恩
他加給人的 真的一點都不痛苦
只是愈來愈多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