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 做出有益的行動
怎麼說呢


昨晚我準備了三本雜誌
原想一本給計程車司機 誰曉得 竟然快到客戶端時 有人打電話給我一直講到我下車
害我錯失了給計程車司機一本雜誌

想到竟然遇到這麼氣結的事
我只好一定要鼓起勇氣 把雜誌留給 客戶的管理員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不能再錯失機會了
計程車司機是比較少有機會拿到雜誌的人
我竟沒機會拿給他 我當然會覺得很可惜啊 又少了一個救生命的機會
雖然綿羊認識牧羊人的聲音
但也要有人牽引嘛
就像有個漂亮又賢慧的小姐 明明就可能遇到那個適合她的男人
如果都沒有人牽引或是她都不接近人群 怎麼可能遇到那個適合她的男人呢

當然這屬靈的事 自然有耶和華、耶穌和天使們的指引
但我有這個榮幸身為耶和華的僕人 我就甘心樂意的去做這樣一件有益義的事

不談那麼多啦

最終管理員竟然拿了我給他們的一本雜誌
哈~~ 真的是太開心啦
他們願意拿呢~~
本來他們以為我要給他們電腦書籍呢
我說我要給他們一本非常有益義的書 是關於我們的地球
他們就樂意接受
我感受到一件事 就是施比受有福

為什麼說快兩年了 我終於行動了呢
因為我想了兩年 都要拿雜誌給管理員
但都沒有勇氣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啦~~
給自己一個掌聲 鼓勵 鼓勵啊
或許是件小事 可是自己卻非常開心

結束了客戶端的工作
在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想著自己帶了3本雜誌出來
只發出一本 覺得太少了 至少要發出2本 比較平衡
剛好看到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
那個媽媽滿年輕的
我想應該有希望
翻了翻我的電腦包
太好了 裡面有一本是關於父母的指南
我就簡單介紹經文 又拿給那個媽媽
她非常有禮貌的接受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又做了一件善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