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下大雨 所以就沒有做續訪
今天沒想到經過了 前幾個星期六做的區域
剛好 我就過去做個續訪 對方的態度都不錯
今天真開心 又做了續訪

雖然內心還是有些浮動
但看到耶和華給我的祝福
就非常開心
耶和華的手從沒短過
他總是保護我 關心我 照顧我 鼓勵我
也使我不致做出愚昧的行動

如果我沒有在生活上做出改變
就不可能有這樣的體驗

然而
"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帝"(提前6:17) 作出應許
只要我選擇追求榮耀上帝的屬靈目標
他必定會在現今和將來大大賜福給我
這真的非常震奮我的心

其實賺大錢並不能讓人得到真正的快樂
但追求屬靈目標
確給人莫大的平安和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 讚美 都歸於耶和華 一個可愛快樂愛人類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