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有個朋友想看看朋友的朋友的腸腸 和我家阿福在一起玩的樣子

他們討論了很久

我也在很久以前 看過了那隻腸腸的照片

妹妹說 他們家的腸腸和我家阿福很像

然而就這樣一切的來來回回 片片段段中 .....

竟然 還發現了一件不為人知的密秘

原來 阿福早就和掐皮 玩在一起了

因為那隻狗就是choppy

我同事的狗狗嘛

只是下個星期日 阿福要追到人家家裡了

choppy是不是對阿福要說 你煩死了啦~~

竟然還追到我家

因為有太多人9/13有事

所以就改成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