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阿福去皮皮家住

到星期六晚上 才回來

雖然才24個小時

可是就擔心 阿福會不會想家

會不會以為自己又要被丟了

或許我想太多了 他和皮皮或許玩到不想回家也說不定

星期六晚上 他回到家時

我看到阿福 真的很開心 ( 不是應該是阿福看到我很開心嗎)

唉~~ 反正我們都很開心啦!

星期日 妹妹要出門時

他雖然也想跟 可是已經不像前幾天 跟得那麼勤

或許 他還是比較喜歡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吧~~

今天 我帶他出去了 三次

這隻養生狗 也大大了三次

這才是他的生活

====================

星期五 幫阿福 洗過澡

可是 他和皮皮 玩到 都臭臭的

又為了 星期一要帶阿福去上班

所以下午 就快點幫他洗澡

他不喜歡淋到水

可是 他也知道 他洗完澡之後

就會非常舒服

從他的一舉一動

我也可以看出

阿福 其實也很感謝 我幫他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