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有三個續訪了
這對其他人或許 沒什麼了不起
但對我來說
真是個天大最快樂的事

快樂到晚上都睡不著
弄到快1點才睡著
真的很好笑 言語難以形容
睡覺都一直想笑
真是太開心了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也要記得這一天
或許那天 我在傳道工作上 產生氣餒或不如意時
我一定要記得 我努力了一個月 終於 耶和華祝福我
有個小小的開始 屋主接受了我的續訪
介紹詞的熟練 不像一開始那般笨拙
漸漸技巧性的回覆屋主的話
不會一直吃閉門羹

<<心得>>
1)時刻閱讀上帝的話語
2)和先驅同共事傳道工作 體會他們如何喜樂輕鬆的做傳道工作 及用簡單的方法吸引屋主的注意

<<結果>>
因為什麼時候 要運用出上帝的話語
我們都不知道 或許用出來的時機 不是幫助到別人 而是幫助自己
這樣可以遠避不必要的危險 並且從傳道中得到喜樂

約一 2:17 這個世界和世界的慾望正在消逝,遵行上帝旨的人卻永遠長存。

感謝耶和華在這之前 一直裝備我 讓我在遇到挫折時 並沒有挫敗
反而緊緊依附耶和華 耶和華的手從沒短過 他拯救親近他的子民
等待的時刻 真的非常難熬 可是渡過了 就會知道耶和華 其實從沒離開過

這也讓我體會到以色列人過曠野的心情 他們心急如焚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只要40天 40天過了 就會到了肥沃之地 如果當下 他們只要單單仰望耶和華
他們一定可以得到主恩

我也一樣 這幾個星期 我也是單單仰望耶和華 因為不知道現在會有這麼開心到睡不著的事發生
心中七上八下 但我就單單仰望耶和華 閱讀上帝的話語 參加屬靈活動 其中還曾遇到颱風天
我利用機會 和家人傳道 就這樣我慢慢的渡過依賴耶和華的日子
而沒有去追求屬世的利益 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充滿完全的平安

我想我受浸之日應該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