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 幫福比 報名了 腸腸俱樂部

報名到最後

我也忘了我的帳號了

後來 俱樂部有人留言

因為忘了 帳號 也不知道怎麼補齊資料

今天 整理mail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 有一封 俱樂部 寄來的信

真是有夠烏龍

就這樣 再報一次吧~~

雖然在河濱已經可以交到很多腸腸朋友

有機會 幫阿福 認識更多腸腸也是件好事

=========================

來個福比 宅狗照 呵

影像001(1).jpg

===================================================

2009.4.21(二)

今天 知道一個消息 讓我滿upset

沒有推薦人了

讓我和阿福寶貝 更是一步一腳印的加入 這個俱樂部

我想晚一點 加入 也沒有關係

 

用戶名:ting1000
推薦人:無
暱稱:阿福寶貝的家


雖然 福比現在已經快3歲了 應該叫小朋友 而不是一直 Baby

但他在我們的心目中 真的就是個小貝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