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福比 真的是一隻很乖的比比呢

但也要他喜歡做的事啦~~

剛開始幫他清耳朵 他不習慣

會溜走

後來 他發現 清耳朵 是件很舒服 很享受的事

==========================

從此以後

只要看見我拿棉花棒 和 獸醫給的 清耳乳

他就很乖的 走到我身旁

一下子 坐著 一下子 躺著

讓我為他清耳朵

=========================

怎麼我 活像個 女僕 一樣

他還真是享受

========================

他喜歡乖乖的讓我清 也真的是件好事

他常常在地上亂躺

耳朵也都比較容易髒

清完之後 他好像也會覺得比較乾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