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爸爸說要出門去 所以不會帶阿福出去散步

我看了看時間 還可以帶他去散步

就裝備拿一拿 準備要帶他去散步

他一看到我拿裝備了

都不為所動

只是一直看我爸的動靜

就在我又再摧促他時

他竟然 走到陽台

並走向跟我相反的方向

然後就抬腿了尿尿 還走進客廳要等爸

我真的是很傻眼

================

早上 弄了飼料要給他吃

他很好奇的來聞了他的碗

然後就一臉 不愛的臉 轉身就走

再也不來吃飼料了

後來知道爸爸要出門了

他趕快跑到他的碗前 用力的吃飼料

又是個傻眼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